EB-5  TEA  by Bobby


新數據揭示了 EB-5 的最新 TEA 名稱


最新的美國社區調查 (ACS) 數據揭示了有關 EB-5 目標就業領域 (TEA) 的一些重要發現。


最新的 ACS 數據改變了高失業率地區的標準; 因此,一些地區現在不再符合 TEA 的條件,而其他一些地區則為 TEA 項目提供了新的機會。


ACS 五年估計顯示,2017 年至 2021 年間,全國失業率增加了 0.10% 至 5.50%。人口普查區或鄰近人口普查區被確定為 EB-5 高失業率地區的比例已增加至 8.25%。 根據勞工統計局 (BLS) 的地方失業統計 (LAUS),2022 年全國平均失業率為 5.35%,根據該報告,人口普查區的 EB-5 高失業率地區指定為 8.03% .


調查結果顯示,在使用 ACS 五年估計值時,約有 37,690 個地區屬於高失業率地區。 根據 2021 年年度 LAUS 數據和人口普查份額方法,確定了約 36,747 個人口普查區符合高失業率地區標準並有資格成為 TEA。


哪些地區有資格獲得 EB-5 TEA 指定?


該報告指出了使用“正確”數據源確定 TEA 的重要性,因為在一個數據源下並非所有地區都符合高失業率地區的條件。 該報告稱,無論是使用 ACS 還是 LAUS 數據,近 43,000 個人口普查區,即全國的一半,都符合高失業率地區的條件。 報告稱,EB-5 利益相關者可以選擇使用哪些數據源,“這最能證明他們的 EB-5 項目是否位於高失業率地區。”


李說,如果一個區域從 TEA 變為不再被指定為 TEA,則該區域的 EB-5 項目的最低投資額將為 1,050,000 美元,而不再是 800,000 美元。投資此類項目的 EB-5 投資者將不再享有為 TEA 項目保留的 EB-5 簽證名額。


該報告發現,根據 ACS 的新失業數據,全國高失業率地區的分佈發生了變化,並揭示了不同社區的 TEA 機會。


根據該報告,密西西比州總體上擁有最高比例的 TEA 人口普查區域,該州 42% 的區域符合高失業率地區的條件,10% 的區域符合農村地區的條件,32% 的區域符合兩者的條件。 該報告發現,佛蒙特州為農村 EB-5 項目提供了最佳機會,72% 的人口普查區符合農村地區的條件,在所有 50 個州中所佔比例最大。 新墨西哥州和內華達州為城市 TEA 項目提供了機會,其中 77% 和 76% 的人口普查區符合高失業率地區的條件。


在加利福尼亞等“溫床”地區,70% 的人口普查區域符合 TEA 條件,其中紐約為 67%,德克薩斯為 59%。


EB-5 的新 TEA 數據何時生效?


該報告還指出了 Covid-19 的影響以及影響城市地區失業的經濟因素。 密歇根州底特律等城市; 新澤西州紐瓦克; 俄亥俄州克利夫蘭; 報告稱,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和加利福尼亞州超過 95% 的人口普查區屬於高失業率地區,這些城市在全國所有主要城市中擁有最多的城市 TEA 機會。 紐約州紐約市和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約 90% 的人口普查區也屬於高失業率地區。


通過分析最新的 ACS 數據,該報告發現,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和德克薩斯州拉雷多市在被指定為高失業率地區的城市人口普查區百分比中實現了兩位數增長,為 TEA 項目提供了機會。報告指出,當前的 ACS 數據對於確定高失業率地區到今年年底仍然有效,但 LAUS 的新數據集將於 2023 年 4 月發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股下跌!「久未聞笑聲」政院壓力襲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