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 Regional Center 


EB5 投資簽證的收益和需求增加; 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律師和 EB5 專家


1990 年,根據《移民和國籍法》(INA),美國國會為符合條件的外國投資者設立了第五種基於就業的優先 (EB-5) 移民簽證類別,這些投資者尋求通過至少創造或保留對美國經濟有利的企業進行投資 10個全職工作。 因此,EB-5 項目誕生了。


繼 2022 年 3 月頒布的 EB-5 改革與誠信法案 (RIA) 見證了重大更新之後,EB-5 移民投資者計劃為農村投資者開闢了更多機會,他們現在有了一條可行的途徑來快速處理 EB-5 申請 非農村投資者。 


作為有興趣通過房地產投資獲得美國綠卡的外國投資者。 EB-5 簽證計劃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 EB-5 簽證計劃有很多好處,休斯頓 EB5 使您獲得 EB5 簽證的過程變得簡單。 這裡有 5 個最重要的 EB-5 更新;


· 投資金額(分散您的投資) 

對於有意移民美國的投資者來說,EB5 投資已被證明是一項很好的投資組合多元化投資。 在新政策和改革之後,符合條件的就業地區(農村或高度失業地區)的 EB5 最低投資目前為 800,000 美元。 標准或非 TEA 投資為 1,050,000 美元。


· 優先處理(12個月內獲得批准) 

新法律下的優先處理僅適用於農村 EB-5 投資。 其他 EB-5 投資在正常時間範圍內處理,大約兩年。 根據新改革,投資農村指定項目的新申請人將享受 6-12 個月的優先處理。 2023年2月,美國移民局在9個月內簽發了新改革下首個農村EB-5項目的I-956 批文。


· 身份調整(留在美國) 

這項新福利允許投資者選擇留在美國併申請綠卡,而無需在原籍國旅行和等待。 這種在美國境內調整簽證狀態的能力引起了目前持有任何非移民簽證並持有美國臨時居留權的潛在 EB-5 投資者的興趣。 這對有孩子的家庭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好處,他們希望避免干擾孩子的學業時間表和社會發展。


·

投資者保護(資金回流的) 

這是我們最感興趣的部分。 開發商必須站在投資者一邊,幫助投資者了解有關該投資計畫的商業生存能力、避免欺詐和投資者的正確常見問題解答。 以下是新 EB5 改革中的主要投資者保護 


· 新的報告要求 

· 新的積極監督活動 

· 違規的嚴重後果 

· 對終止或禁止的 EB-5 項目和區域中心的保護 

· 如果區域中心計劃失效,保證提出行動來處理


結語 


作為一名十多年的合格 EB5 顧問,雖然我鼓勵潛在的 EB-5 投資者迅速行動或選擇該項目作為通過投資獲得美國居留權的最安全方式,但他們仍將從對各種主題的全面盡職調查中受益,包括風險 評估和盈利的 EB-5 項目。 使用像休斯頓 EB5 這樣值得信賴和成熟的區域中心的資源來避免過程中不必要的風險或錯誤是很有價值的。 由於 2022 年的 EB-5 改革和誠信法案,外國公民可以更有信心地進行 EB-5 投資。 根據該法案,EB-5 行業將變得更加透明和負責任。 這些改革有助於保護投資者免受與 EB-5 外國投資相關的許多最嚴重的風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股下跌!「久未聞笑聲」政院壓力襲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