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全球受困於Covin-19疫情,也影響加拿大的移民系統。儘管如此,自疫情開始以來,加拿大政府一直堅定地致力於盡其所能處理移民申請。加拿大移民、難民和公民部 (IRCC) 繼續不斷地歡迎新的移民申請,並正在處理盡可能更多的申請案件,以便新移民能夠在大流行期間或之後來到加拿大。快速入境抽籤繼續大約每兩週進行一次,世界各地的候選者都會收到永久居留申請的邀請。


此外,疫情卻導致加拿大加強了對新移民的承諾。臨近2020年底,加拿大宣布將其年度移民目標提高到每年超過40萬新移民,這是都超出以往歷史上的額度。在 COVID-19 大流行之前,加拿大的目標是每年超過 340,000 名新移民。 2021 年初,加拿大移民部長 Marco Mendicino 表示相信這些高移民目標在大流行期間是需要的。加拿大設立了在 2021 年至 2023 年間每接受超過 400,000 名新移民的目標。

加拿大提供世界上最開放和最具活力的移民申請系統。聯邦政府或是每一個省份都有其獨特招募將對加拿大有所經濟貢獻的移民計畫 實際上有超過 100 種不同的申請類別提供專業技術人士、商業人士申請 甚至加拿大也在家庭團聚類別上鼓勵居民或公民的子女或父母申請。


人們選擇移民加拿大的動機有很多。無論是追求高質量的教育,通過免費的全民醫療照護而感到安全,還是從加拿大的高質量生活中受益,加拿大在多元各自獨立性而又有其融合性的文化 讓您想的都應有盡有。


例如,專業人士和技術工人也有許多不同的方式來獲得加拿大移民永久居民簽證的資格。最突出的選擇是通過快速通道,這是加拿大經濟類技術人員的主要途徑。獲得快速通道資格的最佳選擇是滿足聯邦技術工人計劃 (FSWP) 或加拿大經驗類 (CEC) 的要求。加拿大第二大的途徑是省提名計劃 (PNP)。幾乎每個省和地區都設有 PNP,因此他們可以選擇滿足當地就業市場需求的移民。第三個主要選擇是移民魁北克省,該省經營著著名的途徑,例如魁北克技術人員計劃和魁北克體驗班。


如果您想作為商業移民獲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權,您有多種選擇,例如聯邦自僱計劃、創業簽證以及 PNP 和魁北克運營的企業家計劃。


另外 加拿大提供許多家庭贊助的團聚移民計劃。通過這些計劃,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可以為加拿大移民的家庭成員和親人提供擔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股下跌!「久未聞笑聲」政院壓力襲捲!!!

環團:台灣廢核不會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