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際移民報告 日本成為第二移民目的國

 


2020年是不凡的一年,新冠肺炎重創了全球產業鏈,但移民投資熱潮卻持續不斷。


根據2019年聯合國經社部關於全球國際移民存量數據顯示,最受青睞的移民目的地國家,美國高居榜首,日本打敗加拿大,成為世界移民目的國第二名!


日本作為亞洲地區排名第一的留學國家,教育資源、師資理念也是享譽全球。除優質的教育水平外,其居住環境的安全性、便利性等也是吸引眾多海外投資家前來日本置產的誘因。


越來越多家庭為子女教育移民


根據2019年美國《門戶開放報告》顯示,美國持續穩坐最大國際留學生生源國寶座,日本位居第二。移民原因排行榜第一名為“教育質量”,越來越多家庭的選擇為了子女教育移居日本,並進行資產配置,除了坐享資產收益外,子女還能獲得當地的教育機會,與國外學生公平競爭。不僅如此,全家還能享受當地醫療、養老等各項福利。


後疫情時代世界移民發展動向


作為醫療技術享譽全球的國家,相比較歐美國家疫情每況愈下,日本除積極開發疫苗外,更實行了免費全民接種!且包括持中長期簽證的外國人,日本政府更喊話,後期如有任何不適,政府全面負責!



日本的“搶人才大戰”


因老齡化及少子化原因,於2006年開啟了投資經營管理簽證,並於2015年4月1日正式更名為“經營管理簽證”。日本政府更加注重了申請人在日本經營並管理的職能,不僅是希望能吸引投資客,更是希望吸引高層次人才。隨著世界主要移民目的國的引智政策的提高,日本政府更於近幾年開放了高度人才簽證申請人數,預計2022年渴望達到2萬人次。



#移民快訊

#怡達國際優質推薦

#移民專家

#移民顧問

#日本投資移民

#日本經營管理簽證

#日本移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股下跌!「久未聞笑聲」政院壓力襲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