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與即將上任的美國新政府




 

隨著特朗普政府接近尾聲,Eb-5投資者可能想知道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會對EB-5計劃產生什麼影響(如果有的話)。然而,考察拜登的立法記錄和總統競選計劃,發現投資者無所畏懼。


拜登的歷史

有趣的是,喬·拜登(Joe Biden)參與了EB-5計劃的創建。 EB-5計劃最初是通過1990年《移民法》於1990年成立的。當時,喬·拜登(Joe Biden)是來自特拉華州的美國參議員,是投票贊成通過1990年移民法的81名參議員之一。

在奧巴馬擔任總統期間,喬·拜登(Joe Biden)擔任副總統時,奧巴馬政府對EB-5區域中心計劃給予了積極評價,並指出EB-5區域中心計劃為美國國家優先事項提供了好處,包括在美國創造就業和發展。經濟蕭條和農村地區。但是,行政當局未能實現對區域中心計劃的永久性重新授權以及所需的誠信和反欺詐改革。


拜登政府將如何影響EB-5計劃?

儘管喬·拜登(Joe Biden)最近尚未宣布支持EB-5區域中心計劃,但對其網站的回顧將使我們更加了解拜登上任的政府將如何優先考慮EB-5區域中心計劃:

  1. 使美國的移民制度現代化。根據他的網站,“拜登將立即與國會合作,通過改善和增加合法移民的機會,使我們的系統,增長我們的經濟並在全國范圍內擴大經濟機會。”
  2. 歡迎移民。拜登計劃指出,“移民為新社區帶來了巨大的經濟,文化和社會價值。即使在因製造業職位流失而遭受嚴重打擊的城市中,移民也是企業家精神和人口增長的主要驅動力。”
  3. 經濟影響。拜登計劃進一步指出,“ 世代前代,移民強化了我們最寶貴的競爭優勢-我們的創新精神和企業家精神。研究表明,“外國出生的工人每年的總貢獻約為2萬億美元。”從農業到技術,美國經濟的關鍵部門都依賴移民。適齡移民使我們的經濟增長,我們的社區蓬勃發展以及國家向前發展。”


EB-5區域中心計劃通過增加就業機會來刺激美國經濟,並且是外國直接投資的主要來源,而美國納稅人無需為此付出任何代價。它與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制定的經濟發展目標及其“重建更好”的座右銘相吻合。


進行免費的快速EB-5評估 📩 service@orbit-vip.com

我們友好的團隊將迅速回覆您提供的信息。 


想了解更多EB-5資訊 👉 www.orbit-vip.com


#EB-5

#美國移民

#投資移民

#怡達國際優質推薦

#移民專家

#移民顧問

#移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股下跌!「久未聞笑聲」政院壓力襲捲!!!